Me N My Dear ..

Me N My Dear ..

Friday, August 5, 2011

PRA PMR /.\

2个月了 . 没来更新我得部落格很久了 ~

那时因为最近很忙 . 要努力读书 !

因为要预考了 !

证明着我的死期要到了 ! !

也证明着我的生日要到了 ! XD

怎么这么倒霉啊 /.\

昨天收到了两份礼物 !

开心 ^.^

Pig Pig 猪 & 熊熊
很怕考试的时候崩溃啊 !

怕到我 ~.~



今年的犯贱特别多哦 :)

流年不顺啊 !


只要有他在 , 一切就顺利   :)


我爱他   



PRA PMR
You make ME
CRAZY ! 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