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N My Dear ..

Me N My Dear ..

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我讨厌这种感觉 .

我讨厌这种感觉 ,

到底 , 你懂不懂 ?

我讨厌的 ,,

是你不在乎我的感受

我讨厌的 ,,

是你到底了解我多少

我讨厌的 ,,

是你每天都那么忙

我讨厌的 ,,

是你的行为

我讨厌的 ,, 也就是最讨厌的 .....

你每次都要我等 :'(

为什么每次都要我等 ?

你知道那种感觉吗 ??

所以 ,

我选择了把两架手机都关了 :')

我想让你尝尝那种感受 !!

那种让我简直想打人的感受 !!

可是 , 我想 ,,'

你应该不会有这种感受吧 ?

你反而会无动于衷 :)

其实 , 我都懂 :))

可是 ,

我能装做不懂吗 ?

为什么我一定要懂 ?

其实  我也会累 .

你知道吗 :')

算了吧 ..

你是不会知道的 `



我只想你
了解我多一点
就那么一点
我也满足 :')
好吗 ?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