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N My Dear ..

Me N My Dear ..

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Happy Valentines Day ♥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啦__

Happy Happy ~~

我家の男人当然有送礼物咯

可是我没有送他 ==

Dear , 对不起丫 ..

Sorry That I Love You  
hehex .. Give you a Hug

想到我开礼物的样子实在是糗 T____T

我的他就对我说 .. 开礼物吧 ~

我就开咯 .. 看到一件情侣衣  :))

然后他又再叫我打开 ..

我就以为他是在讲 打开衣服

我竟然去打开衣服 ==!!

他就说不是 ~ 是盒子里面 ~

我就看到一盒巧克力  ♥♥
我很开心 , 也很感动

可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~ xD


到家了后 , 由于他载我回家 :))


在我下车之前 .. 他就说 , 留一粒给我哦 ~


我就说 , 半粒啦 .. haha


傻宝贝 ♥

骗你的啦 ~ 我会给你吃的 ~ 当然不止一粒咯 ~


我舍不得丫 ~ 你是我的人叻 ~
你是我的人 .. 当然就是比较重要的啊 :)

我爱你 :))


 

Wish my friend___
 Happy Valentines Day  


我的男人
情人节快乐  
我爱你
178 天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