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N My Dear ..

Me N My Dear ..

Tuesday, March 1, 2011

中三的生活

好久没上来了 ~

懒惰阿 T___T

中三的生活真的好忙碌

真的好不简单

没关系

努力就好

不要像一些人这样就好了

我的生活就是_____

补习补习 T___T

凄惨 ~~

这就是无形中的压力啊 !

我想考好成绩

可是

有心 力不足

T_____________________T

我崩溃 !!!!!

本来我的黑眼圈已经很深了

中三的生活让我

____更黑一层楼_____

好累好累

好想你啦

惨了 !

我的相思病又发作了 !

:S





我们永远都学不会
散场的拥抱




我的男人啊
我们可以在一起多久呢
不管啦
你嫁定我了 !!
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