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N My Dear ..

Me N My Dear ..

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舍不得你 T___T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我上来咯 :P

正题 正题 ..


肥子

你就要去吉隆坡了

要我怎么放心你 ?

我怕你会外遇啦 T____T

怎么办

我不要你离我远远的

我会想你

而且   我也怕你想我 :P


如果你外遇了
我会砍死你

如果你外遇了
我不知道我还能怎么办

如果你外遇了
我要踩扁你 

如果你外遇了
我就会告诉你
我怀孕了 !! (本故事纯属虚构)


某人         我爱你
某人 我想你
某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打你
某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骂你
某人          我念你


某人  目哇目哇 :*



某人________ 就是我的 
未婚夫_______林圣峰 




某人     我嫁你了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